top of page

第一期能源教育講師培訓班,開始報名!

幾十億年來地球所蘊含的能源,即將在數十年間消耗殆盡,以乾淨、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再生能源,來逐步取代傳統石化能源,是解決能源危機的重要答案。而在開發新能源的同時,更需要有效減少能源消耗:節能與有效使用能源不僅是解決能源供需問題的方法,也是對環境最友善的生活態度。

2013 年,汗得準備要尋找對能源教育、環境議題志同道合的朋友,並成為汗得的專業種子教師。

汗得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教育團隊,在能源教育的實踐行動中,用你的熱情、信念與專業為台灣的能源永續經營盡一份心力。

【課程簡介】

我們一生中有超過90%的時間在房子裡度過;

在總體能源使用中,有1/3以上用在建築物空調上。

「能源綠」、「健康綠」與「社會綠」,可以在我們周遭的房子中呈現。

「能源有效使用」與「健康生活」在 建築上的實踐,是汗得推動公民能源教育的主要議題。

身體感知的能力+知識的力量,決定 我們共同的能源未來!

【主要課程】

1. 能源、環境與生活

2. 什麼是「能源綠」建築?—房子的能源護照

3. 人人1kW —公民能源自主的可能

4. 自然塗料的生活美學與實作

【活動日期】課程102年4月13日(六)、4月14日(日);

面試:4月20日(六)

【報名日期】102年2月25日(一)至4月3日(三)止

【招募對象】

1. 具教師、講師資格或具演講推廣經驗,有良好的溝通與表達能力。 2. 對能源教育懷抱熱情,願意以知識與分享的力量,一起創造較好的未來。

【人數】30人

【課程費用】1,500元(包含實作課程材料費)

【保證金】2,000元(符合課程說明第16點之權利與義務相關規定後退還)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