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大溪中山老街協力造屋第三階段開始報名囉!

汗得學社與解放咖啡邀請您5/13(一)- 5/25(六)

加入汗得六班「大溪中山老街協力造屋」第三階段,一起揮汗來做工!

「大溪中山老街協力造屋」第二階段,我們一起完成了房子後半的木結構,也為了可以自然隔熱的屋牆事前努力了很多準備。儘管春雨綿綿,大家和雨衣雨鞋如膠似漆,雨水、汗水、泥巴水也全都和在一起;房子的長長空間,也變身活用成為這個階段長長的生產線。最後,工善其事,器也利,這一切真的謝謝朋友們的協力、有心。

今日的陽光灑在太陽圖書館身上,非常美麗。而被雨季綁住多時的身體,也開始準備要來活動活動囉。

大溪協力造屋第三階段即將開工,

日期分別為:5/13(一)~5/18(六)5/20(一)~5/25(六)

歡迎大家來跟我們一起蓋房子,蓋一棟會呼吸的房子。

報名請至下方連結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viewform?formkey=dFZjMzNpYUJmU2dHa25qVTZNRjl0YWc6MQ

歡迎來粉絲專頁按讚,以獲得最新消息喔!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and.org.tw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