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手作坊-公園裡的剪紙散步

汗得學社邀請您和古國萱老師,一起在公園散步,並拿起紙和剪刀,將自然的美好剪出來。

歡迎來青年公園認識太陽房子、花草動物,結合自然觀察的感受轉到剪紙上,打開眼睛耳朵,

並快樂地一起玩玩剪紙吧。原來自然與感受、生活與創作,其實距離都不遠。

【老師介紹】 古國萱老師

大學念的是農業化學,曾於書店擔任企劃。

喜愛秘密的畫圖和寫字,夢想是讓地球更好。

創作故事與繪本,近年以剪紙為主要創作媒材,呈現具想像空間的詩意剪紙。

剪紙從不打草稿也不用刀片,喜愛其單純質樸的特性及不可修正的驚喜。

【活動相關說明】

● 活動名稱:公園裡的剪紙散步

● 活動時間:2013/08/03 下午2:00~5:00

● 活動地點:青年公園太陽圖書館暨節能展示館2F(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65號2F)

● 活動內容:以青年公園太陽房子為出發站,進行一小時的公園散步及生態導覽,再進行剪紙活動。

沿途觀察自然,將所聽所聞所觸摸到的,透過圖案或文字的轉化,再變身成剪紙的創作。

● 活動人數:20人(本場次不開放15歲以下民眾參加)

● 活動費用:報名費250元。材料費150元。

● 報名方式:請至報名系統填寫報名表及匯款,以填寫報名表並匯款先後順序為報名之依據,

額滿或已過報名期限,暫列後補。凡參加者皆可將實作成品帶回家。

● 報名系統:http://goo.gl/RD0scT

● 繳款方式:匯款或轉帳,
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汗得文化協會,上海商業儲蓄銀行忠孝分行 20102000030220

本活動報名成功後欲取消,恕不接受報名費退費,但材料費可退還。若報名者臨時有狀況,

與主辦單位確認後,可將名額轉讓他人。

如有問題請聯繫汗得學社(02) 2337-9862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