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「太陽智囊團」讀書會

讓我們一起製作「太陽懶人包」,讓大家用五分鐘看懂太陽能源!!

最近的天氣老是又溼又冷,太陽公公偶爾露臉又快閃消失,

我們真的能依賴太陽提供能源嗎?

寒流來襲讓人不想出門,但待在溼溼冷冷的房子裡一樣令人不舒服,

聽說有種隔熱材可以讓房子冬暖夏涼?

「主動產能」是什麼?「被動節能」又是什麼呢?

心中是否還存有許多疑惑呢?歡迎各方同好一起加入「太陽智囊團」的行列,

我們相約每週二下午到青年公園的太陽房子,一起學習正確的太陽能源知識;

一起撰寫「太陽懶人包」。

讓更多朋友只要用五分鐘就讀懂太陽能源!!

【課程特色】

1. 以互動講課型式進行。

2. 讓學員先針對報告所選擇的內容自行閱讀後,再以「關鍵字」與「限時」的方式向其它學員進行解說,進而學會如何將能源知識先吸收、簡化再向外傳達的能力。

【活動日期】103年3月11日(二)~6月03日(二),每週二下午2:00~4:30,共12堂。103年4月08日(二)停課一次。

【活動地點】台北市青年公園太陽圖書館暨節能展示館(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65號2樓)

【招募對象】

1. 對能源相關議題有許多問題、想要藉此機會了解更多的朋友。

2. 對太陽能源有基礎知識、希望盡一己之力讓更多人了解的朋友。

【活動費用】免費,需繳保證金2,000元。

【招募人數】15人

【報名日期】103年2月21日(五)至3月10日(一)止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