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汗得英雄帖-2015實習生招募中



「大木英雄傳」

大木構是我們的通關密語,蓋房子是我們的溝通方式。

汗得工務所,是大木新職人蓋能源綠房子的實踐場域。

招募人才│期待但不只木工、建築設計背景與具繪圖能力者的加入。

【協作】木結構、門窗與自然塗料等工務實作、行政、備料、課程參與。

實習地點│桃園大溪汗得工務所(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699巷1號)

實習時間│每月時數不得低於50小時。通過培訓後的正式實習一年一簽。

實習時間為1-3年。

「公民就是能源」

自己的電自己發,自己的未來自己打造。

從3歲到103歲,公民能源教育是我們面對未來的共同語言。

招募人才│期待但不只對教育推廣(營隊、活動策劃、主持)有熱情,具繪圖能力者

的加入。

【協作】一人一千瓦公民電廠專案、小建築能源教育專案、行政、課程參與。

實習地點│台北太陽房子(臺北市萬華區青年路65號2樓)。

實習時間│每月時數不得低於30小時。通過培訓後的正式實習一年一簽。​​



【招募對象】對人有熱情,對事有好奇,作事有韌性與持續力。18-25歲。不限科系。

【實習說明】

1. 三個月培訓期不支薪(包含培訓課程)。

2. 實習生皆須參與小小建築師營隊或課程培訓,成為輔導員帶領活動。

3. 培訓完成後,經徵選後可成為支薪實習生,並有機會至德國汗得學社駐點露天博物館

實習,參與德國古蹟保護、文化工地參訪與自然建材等課程與活動。

【申請辦法】填寫線上履歷表

【報名時間】即日起至2015年10月13日

【面試時間】10月16日(請保留時間)

bottom of page